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1月 > > 北美地区50家女性领导的高成长企业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北美地区50家女性领导的高成长企业

  在评选的过程中,最令人意外的是艾米·兰格(Amy Langer)的公司。当她和40岁的伙伴约翰。福格斯坦德第一次为高级财务和会计猎头公司Salo写商业计划书的时候,她们曾预计第三年的销售额约为900万美元。“我们大部分的顾问都告诉我们,‘这个方案是不现实的’,”35岁的兰格回忆说,“两年后,我们的销售额就真的达到了900万美元。”


  在招聘员工时,兰格发现了一个为公司提供高级会计及财务人才的需求市场。对这个市场需求的满足,引发了Salo公司的爆炸性增长。


  成立于2002年的Salo公司,2006年销售额达到了3210万美元,而2007年预计将超过4000万美元。她说,为客户和自己的公司吸引一流的人才是Salo公司以天文数字速度增长的关键。


  作为三个小孩的母亲,兰格和许多职业女性一样都面临着一大挑战:事业与家庭生活间的平衡。“平衡家庭与事业,永远将是一个挑战,”她说。知道把重点放在什么地方和如何利用时间,帮助她平衡了所有的责任。她说:“如果我离开家80个小时,或者我抛弃公司业务不管,那么公司的发展都将是不可持续的。”


  随着公司继续向前发展,兰格一直保持着对行业的全局性关注,她也建议其他的女企业家这样做。“有一个大视野以及对业务的战略把握和只是投入工作相比,这两者产生的效果差异很大,”她说,“多问问,哪里有你真正的需要?”


  数字背后50个成长最快的女性主导的公司排名,是在世界女性总裁组织的帮助下完成的,世界女性总裁组织是一个独立的由女总裁和女性CEO组成的著名的非营利性咨询组织。《Entrepreneur》杂志与世界女性总裁组织根据北美地区由女性领导的企业提交的申请,选取满足以下条件的公司进行排名:1、美国或加拿大的女性主导的私人企业。


  2、公司2002年的销售额不少于50,000美元,2006年的销售额不少于100万美元。


  《Entrepreneur》杂志依据一个结合了百分比增长率和绝对增长率的销售额增长公式对符合条件的公司进行排名,从中选出最靠前的50家公司(如果公司有多个合伙人,只有女性企业家列出名字)。


Salo 公司 www.salollc.com

行业分布:高级会计财务猎头 创始人:艾米·兰格(Amy Langer)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5.5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210万美元

最大挑战:通过雇佣合适的管理团队,为公司腾飞奠定了基础,使得我能专注于规划公司成长的长期战略。

最佳建议:树立清晰的公司发展规划,雇用最优秀的人才来执行,这将有助于企业家工作在业务的“上面”,而不是陷入“里面”。


Koni 公司 www.konicorp.com

行业:饭店行业窗饰和亚麻制品 创始人:科尼·肯姆(Koni Kim)

成立时间:1998年 最初投资: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6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370万美元

最大挑战:高质量的顾客是我们公司最大的财产。

最佳建议:成功是一种心态,每天都有很多成功的机会,你得学会和别人分享成功。


Circles 公司 www.circles.com

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创始人:珍妮特·卡洛斯(Janet Kraus)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269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7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440万美元

最大挑战:不停、持续地与你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进行沟通。

最佳建议:选择合适的人是我们公司成功的最大原因。在某些时候,员工不需请示老板,就能做出关键的决定。


温莎食品公司 www.windsorfoods.com

行业:食品制造 创始人:菲利斯(Phyllis S. Hojel)

成立时间:1990年 最初投资:120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21亿美元 2006年销售额:6.97亿美元

成功秘诀:直接、迅速地面对和解决问题。问题不会自动消失,如果你不处理,只会越来越坏。

最佳建议:没有什么秘密,我们相信,人是我们最重要的财产,而诚实和正直则是成功人士最重要的品质。


Mexus 运输公司 www.mexustransport.com

行业:载重汽车运输 创始人:阿尔瓦·麦肯恩(Alba R. McConnell)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3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1.5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940万美元

成功秘诀:有很多条道路通向成功,如果你没有自我奉献的美德,那你很可能失败。

最佳建议:不管你是在企业初创时,还是成长后,都要为你做的事情感觉到自豪,因为,你每天的工作都在为别人创建更美妙的生活。


Temporary Housing Directory www.temporaryhousingdirectory.com

行业:租房/旅店安置 创始人:普莱诺·特里萨(Teresa Vidger)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4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700万美元

成功秘诀:我们很多雇员都是在家庭办公,利用合适的人和技术,可以很好地提高员工的热情和工作效率。

最佳建议:聆听顾客的意见,并根据顾客的反馈调整商业模式是很重要的。商业模式不要太死板,随时调整服务。


Lanmark 技术公司 www.lmt-inc.com

行业:IT/管理服务 创始人:莱妮·海(Lani Hay)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6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15.1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010万美元

成功秘诀:刻画你未来想要的生活,而不是你过去的生活。敢于追梦,创造你想要的生活。


太阳海岸资源公司 www.suncoastresources.com

行业:石油产品 创始人:凯西·雷恩(Kathy Lehne)

成立时间:1985年 最初投资:2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3.737亿美元 2006年销售额:8.642亿美元

最佳建议:应明白你想要什么,知道往什么方向去追求它。寻找别人的帮助,倾全力去努力达到你的目标。

成功秘诀:不要让任何东西击到你的优点,除了成功。


摩尔莆媒体公司 www.morpheusmedia.com

行业:广告/营销 创始人:夏南·里德(Shenan Reed)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0

2002年销售额:8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2260万美元

最佳建议:不要自我膨胀。在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里面,对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工作都没有大小之分,包括领导人。

成功秘诀:作为创始人,在企业成立初期,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亲力亲为,但是后来我发现,这是不对的。你必须相信别人,授权与他人,并且相信他们可以承担责任。


Cenergy公司 www.cenergycorp.com

行业:健身解决方案 创始人:菊恩·柯莱恩(June R. Coldren)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39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760万美元

最佳建议:我们努力成为客户团队中的一份子,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遇。


高峰石油公司 www.pinnaclepetroleum.com

行业:石油产品 创始人:莉斯·麦金利(Liz McKinley)

成立时间:1995年 最初投资:1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09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2亿美元

最大挑战:当你需要大客户的时候,声誉是一个关键。

最佳建议:应收帐款管理是十分重要的,要好好考察客户。呆帐太多,会在企业初创期就把你毁掉,当然不要放弃,努力工作总是可以还清债务的!


Cavanagh 服务集团 www.cav-services.com

行业:项目管理/物流 创始人:苏珊·莱斯(Susan P. Rice)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21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0.8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20万美元

成功秘诀:不管是你的公司,还是你个人,说话和行动都要积极自信。顾客都期望看到这种积极的状态。

最大挑战:公司会在高峰和低谷之间摆动,寻找到一个新的平衡点,降低高峰和低谷之间的落差。


Providus 公司 www.providusgroup.com

行业:法律人才服务 创始人:贝弗莉·迈特克(Jackie Bebczuk)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6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96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2050万美元

成功秘诀:不断地挑战现状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如果你不叫你的客户和员工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或者更好的服务,企业就会陷入 “我跟他们也一样”的风险中。

最佳建议:需不断自问,你的业务中,哪个部分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价值,然后围绕这个业务中最有价值的环节,建立核心信息、投资策略、操作工具。


Outcomes公司 www.outcomes.com

行业:卫生保健咨询 创始人:凯利·莫尼卡(Kelly Monical)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6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62.9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610万美元


最大挑战:雇佣合适的人可能是最难的事情,但是它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Pinnacle技术人才公司 www.pinnacle1.com

行业:IT人力资源 创始人:尼娜·维卡(Nina G. Vaca)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 3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4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200万美元


Constant Contact www.constantconact.com

行业:在线通信 创始人:盖尔·古德曼(Gail Goodman)

成立时间:1995年 最初投资:379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9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2760万美元

最佳建议:务必弄清楚下面三个问题:你的顾客将会是谁?你为他们提供什么价值?他们会付费买你的服务吗?


EMC会议公司 www.emcvenues·com

行业:会议管理 创始人:娇迪·华莱士(Jody Wallace)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4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80.7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660万美元

最大挑战:更好才能更大,在企业初期,我就犯过快速求大的错误,给我的团队和客户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成功秘诀:激情是关键,你要充满激情地工作,寻找灵感和面对各种挑战,我享受工作中的每一分钟。


Transperfect翻译公司 www.transperfectglobal.com

行业:翻译服务 创始人:伊丽莎白·奥廷(Elizabeth Elting)

成立时间:1992年 最初投资:5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287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128亿美元

最大挑战:发现、开发、留住有天分的人才是一个大的挑战,我们不断地定义和调整我们的激励机制来应对挑战。


Trans-Expedite公司 www.trans-expedite.com

行业:速递公司 创始人:凯利·洁丽雷基娜(Keeli Jernigan)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2.9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87.8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500万美元

成功秘诀:记住这句话,“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那就雇佣一个人来做”,如果没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不可能走到今天。


Milagro包装公司 www.milagro-pkg.com

行业:包装解决方案 创始人:敦提·德洛丽丝(Dolores Rodriguez)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没有披露

2002年销售额:2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2340万美元


MNJ技术公司 www.mnjtech.com

行业:计算机硬件/软件 创始人:苏珊·科兹(Susan Kozak)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4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400万美元

最佳建议:如果做创业公司的计划,把你所有能想到的预算都写上,然后加倍。对企业初创期的花费不要太保守。


PeopleServe www.peopleserveinc.com

行业:技术人才猎头公司 创始人:林达·莫里斯(Linda Moraski)

成立时间:1999年 最初投资:1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42.5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940万美元

最大挑战:我碰到过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加入了一个由女性企业家组成的一个组织,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和学习。

最佳建议:坚持。我现在的一个客户,曾经8个月没有接听过我的电话,我从来没有放弃,我们去年达成了40万的交易。


Zorch国际公司 www.zorch.com

行业:品牌传播 创始人:尼克·罗夫特斯(Nicole Loftus)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600万美元

成功秘诀:使每一个人都先于自己成功,那你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功。


RCC组织公司 www.rccassociates.com

行业:建筑承包 创始人:比佛尔·拉弗利(Beverly Raphael)

成立时间:1971年 最初投资:5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228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8340万美元

最佳建议:我们从自己的失败和成功中不断总结,以变得更好。

成功秘诀:多聆听和学习,以便做出更正确的决定。要知道在你的企业成长和壮大过程中,有很多资源、机遇,同伴可以帮助你。


Search Wizards公司 www.searchwizards.net

行业:咨询 创始人:里萨·克罗尔(Leslie O'Connor)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0

2002年销售额:9.1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90万美元

成功秘诀:“我的成功包括三个核心因素:尊敬每一个人,注意细节,特别是对人的细节,第三个是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最佳建议:为了达到成功,你必须有自我奉献的精神。没有人能帮你打造成功,除了你自己。要充满激情地去做你选择的事情,为了成功,你也需要长时间的积累。


撒克逊集团 www.thesaxongroupinc.com

行业:工业建设 创始人:简尼·波洛根丹(Jeni Bogdan)

成立时间:1995年 最初投资: 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43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050万美元

成功秘诀:尽其所能地从人性的角度去关怀客户和员工。

最大挑战:为了克服高涨的工程建设费用和人力缺乏,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计划,公司培训了一些年轻人。我们增加了工资和福利,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听取了员工的声音,并把他们的意见纳入到公司的商业计划和福利规划中。


LetterLogic公司 www.letterlogic.com

行业:邮寄服务 创始人:雪利·斯图尔特(Sherry Stewart)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32.1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40万美元

最佳建议:知道那些重要的数字,知道那些你应该知道的东西,不要遗忘。


The Bun Companies www.buncompany.com

行业:烘焙食品制造 创始人:卡丁纳·海灵顿(Cordia Harrington)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178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2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5500万美元

最大挑战:我们在员工招聘和培训上花了很大的力气,因为公司业务成长的需要,去年我在这方面花费了10万美元。


Big Communications www.bigcommunications.com

行业:卫生保健咨询 创始人:里沙·斯通恩(Lisa Stern)

成立时间:1994年 最初投资:0

2002年销售额:87.5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230万美元

最大挑战:9·11使我们很多的客户破产了,我们被迫重新定义我们的商业模式,最终我们成功地进入了一个新的行业,改变了我们以前的模式,公司重新崛起。

成功秘诀:确定你的企业文化是什么?雇佣、考核、奖励都是基于这个原则。


Global Advertising 1st www.globalad1.com

行业:广告代理 创始人:杰克妮特·刘易斯(Jacquannette Lewis)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8.3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60万美元

最大挑战:作为一家非美国裔广告代理机构,我克服了一些文化上的困难,通过良好的客户服务取得了成功。


Perfect Power公司 www.perfectpowernetwork.com

行业:太阳能设计和安装 创始人:林恩·贝尼(Lynn Paige)

成立时间:1998年 最初投资:1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6.2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10万美元

最大挑战:使每位员工都认识到公司的共同目标,而这个目标需随着行业的变化不断作出调整。

成功秘诀:“每一个人心中都树立起成功的目标,然后全力以赴”。


Apex Facility Resources公司 www.apexfacility.com

行业:便利服务 创始人:玛丽·迈卡科尔(Marlaine McCauley)

成立时间:1997年 最初投资:5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55.8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950万美元

最大挑战:获得一个大学的学位是我最大的挑战,但是我不断地提醒自己,我很聪明,从实战中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成功秘诀:不断聆听顾客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就算是服务超出了我们的核心能力,也不胆怯。


Business Integra公司 www.businessintegra.com

行业:IT咨询/工程 创始人:布拉特·雷蒂曼(Prathiba Ramadoss)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2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14.9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80万美元

最佳建议:平等地对待你的客户和员工,反过来,他们也会平等地对待你。

最大挑战:进入一个高竞争性的市场,而手头却没有多少关系资源。


Saicon顾问公司 www.saiconinc.com

行业:IT咨询 创始人:斯瓦特·耶耳姆(Swati Yelmar)

成立时间:1998年 最初投资:2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1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260万美元

最大挑战:在男性精英社会,女性需要成为一个多面手,我克服了很多的困难。

最佳建议:全身心投入你的事业,不管来自企业和家庭的阻碍有多少。


Atlas国际旅行公司 www.atlastravel.com

行业:旅行代理 创始人:伊莱恩·奥古斯登(Elaine Osgood)

成立时间:1986年 最初投资:6.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30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9500万美元

成功秘诀:雇佣最优秀的人是我通向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我早就知道,在某些岗位上,有一些“超级明星”员工可以推动企业持续增长。


Fraser Communications www.frasercommunications.com

行业:广告/公关 创始人:雷蕾·芙拉斯(Renee Fraser)

成立时间:1998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6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270万美元

最佳建议:“不要限制你的机会”。


Delta Solutions and Strategies LLC公司 www.deltasands.com

行业:技术和管理咨询 创始人:凯利·露思(Kelly Roth)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41.8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30万美元

最大挑战:“我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从银行获得资本支持,通过与本地一家银行的合作,我获得了我需要的资本,虽然数目并不大”。


BrightStar健康护理公司 www.247brightstar.com

行业:健康医疗 创始人:协丽·孙(Shelly Sun)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1.2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50万美元

最佳建议:向你周围的人提问,直到问到最好的答案,他们能给的最坏答案无非是“no”。


Energon公司 www.energoninc.com

行业:天然气供应 创始人:玛丽·斯琪普顿(Mary Skipton)

成立时间:1992年 最初投资:2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74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8090万美元

成功秘诀:我同雇员、供应商、公共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关系,更重要的是,与顾客的关系。

最佳建议:不管你是在什么行业,不管你的公司是大还是小,不管你是有很多员工还是自己一个人,系统化管理都是十分重要的。


Ideal System Solution公司 www.idealssi.com

行业:IT系统方案 创始人:伊莉斯·厄纳(Elise Hernandez)

成立时间:1996年 最初投资:1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65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3100万美元

最佳建议:在企业成长过程中,不要害怕商业模式的调整。

最大挑战:技术是一个男性主导的行业,我必须全面了解我所从事的行业。


Powertek公司 www.powertekcorporation.com

行业:IT系统方案 创始人:兰西·斯科特(Nancy Scott)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25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61.1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80万美元

最佳建议:对顾客要100%的忠诚,并且将这种忠诚设法让顾客知道。

最大挑战:企业刚刚成立的时候,如何在新的顾客中建立信任?


Office Furniture公司 www.ofillc.com

行业:商务办公家具 创始人:简尼·爱迪生(Jayne Edison)

成立时间:1999年 最初投资:7.5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0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500万美元

最佳建议:时刻认识到员工对公司成功的重要性,他们是成功的基石。在我的公司,我常常说,“公司取得成绩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们。”


Dougherty Sprague环保公司 www.dsei.com

行业:环境工程 创始人:恺西·希(Cathy West Dougherty)

成立时间:1998年 最初投资:16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52.1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00万美元

成功秘诀:坚持和热情。

最佳建议:你必须好好地利用每一分钱,就算是你最好的雇员,也必须严格监督,一定要记住,每一个人都会很高兴替你大手花钱的。


The NewsMarket公司 www.thenewsmarket.com

行业:网络视频 创始人:沙波·珀罗斯(Shoba Purushothaman)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226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58.8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750万美元

最大挑战:挑选人才,并且信任他是曾经面临的最大挑战。

成功秘诀: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并且做下去,是企业家成功的关键。


Real Living公司 www.realliving.com

行业:房屋租赁连锁 创始人:卡洛亚·罗达(Kaira Sturdivant Rouda)

成立时间:2002年 最初投资:300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00万美元

最大挑战:如果你是面向女性市场营销,那么一定要做出品牌。

最佳建议:在公司初期的一些决策中,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和经验。


Fulgent媒体集团 www.fulgentmg.com

行业:传媒 创始人:克伦邦·迈卡波(Karen R. Macumber)

成立时间:1999年 最初投资:2000美元

2002年销售额:11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010万美元

最大挑战:企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你可以什么事情都参与,但是当公司做大了以后,就必须要放弃一些控制,把事情分摊给其他人做。

成功秘决:首先要成为竞争对手的客户,把对手的优缺点都记录下来,然后利用这些来创建你自己的商业模式,同时要找一个核心团队和顾问群体来支持你。


Communispace公司 www.communispace.com

行业:在线通信 创始人:黛安·赫斯(Diane Hessan)

成立时间:1999年 最初投资:160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16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1230万美元

最大挑战:在企业的艰难阶段,激励和保持员工的士气,我通过和他们不断的沟通和交流解决了这个问题。

成功秘决:不断地倾听顾客和雇员们的意见,并且根据他们好的意见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


Advantage Performance Network www.advantageperformancenetwork.com

行业:旅行休闲 创始人:玛丽·修(Mary Sue Leathers)

成立时间:1995年 最初投资:4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180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6000万美元

最大挑战:9·11曾经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通过多样化投资找到了一些方法,我们帮助人们规划旅行休闲。


Rex Direct网络公司 www.rextopia.com

行业:互联网营销 创始人:简莱恩·雷克斯 (Jennine Rexon)

成立时间:2001年 最初投资:0

2002年销售额:32.5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90万美元

成功秘诀:用你所长,发挥你的优势。为用户的所有需求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务。

最佳建议:尽你所能,雇用最好的员工,如果没有最合适的员工来支持你,不可能取得成功。


MurTech咨询公司 www.murtechconsulting.com

行业:IT服务 创始人:埃里希·墨非(Ailish M. Murphy)

成立时间:2000年 最初投资:10万美元

2002年销售额:27.4万美元 2006年销售额:410万美元

最大挑战:2002年是公司最艰难的时期,我现在还觉得这段时期是一个马拉松跑,而不是一个短跑,坚持很重要。

成功秘诀: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就是坚持、热情、遵守职业操守。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