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6月 > > 商机就在家门口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商机就在家门口

  文/Gwen Moran


  在与LocalBizNow.com网站签约合作不到一年以后,45岁的洛奇·赖斯利(Rocky Ricelli)就开始接到来自连锁商店和资产经理的电话,这些人都在其它州经营,但需要他在底特律地区所提供的服务。LocalBizNow.com是数量正在增长的本地搜索引擎优化(SEO)公司之一,其他类似的公司还有HubSpot,Local.com等等。这些客户是通过搜索公司服务和公司位置的某种组合发现他的公司的。他的A & R封闭加盖公司(A & R Sealcoating Inc),从事块石路面维护,年销售额达到550万美元。“如果人们在本地搜索谁能修理路面坑洼或者修理停车场隔离带时,我们没有从页首位置弹出来,他们永远都不会找到我们。”他说。


  詹尼佛·戈莱朋(Jennifer Grappone)和格莱迪瓦·库辛(Gradiva Couzin)是重力搜索营销公司(Gravity Search Marketing)的合伙人,合著有《搜索引擎优化:一天一小时》(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An Hour a Day)一书。如果你想要在本地搜索领域有一番作为,不妨看看他们提供的以下建议:了解本地搜索:Google Maps,Windows Live的Live Search Maps和Yahoo Local都提供了免费工具软件,具有强大的本地公司列表功能。它们会定期进行改进完善,以保持内容及时更新。有些服务要求企业通过认证程序,而一旦通过你就可以添加上更多信息,并修正错误。戈莱朋说定期检查公司列表信息的准确性很重要。


  找到有影响力的人:“本地搜索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顾客评价的影响,尤其是在Citysearch和Yelp这样的网站上,”戈莱朋说。“只要一条评价就可能促成或毁了一桩生意。在线评价的影响时间很长,在搜索引擎上出现更会扩大它们的影响力。”在类似影响公司评价的网站上找一找,比如Insider Pages和TripAdvisor,请满意的客户们写下对于公司的评价。你甚至可以付费让他们来完成这一程序。


  让内容也本地化:你可以加强你的本地形象,包括在网站的每一页都加上公司地址,在所有的空处填上公司业务列表,并上传照片。库辛说,还可以在网站的副本上加上感性的标语,例如“费城最好的灯具店”,有些人可能就会用这样的话进行搜索。这样的标语可能显得有些笨拙,但它很容易进入客户的搜索结果。制作专注于本地化的内容——有关你所服务地区的文章、地图、其他本地公司的信息和链接——这些都能提高你的排名,因为搜索引擎会像重视你所在地区一样重视你的网站。


  (译/梁晓平)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