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7月 > > 创业与创新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创业与创新

  


  2008年6月27日,DEMO CHINA2008启动仪式暨酒会,在素有“人文豪宅”之称的“Peking House首府”隆重召开。众多来自创业与投资界的嘉宾围绕着“创业与创新”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DEMO CHINA 2008全国路演活动也随之正式拉开序幕。


  

  


  DEMO CHINA活动于2006年成功引入中国,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创新项目在中国寻找风险投资、发展业务伙伴的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之一。在借鉴DEMO在美国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DEMO CHINA活动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项目与风险投资机构之间最有效的桥梁,同时帮助中国创新企业发展业务伙伴和提升市场知名度。


  主办方创业邦传媒对于DEMO CHINA 2008启动仪式的合作伙伴“PekingHouse 首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