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8月 > > 别再为办公场所苦恼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别再为办公场所苦恼

  文/Jacquelyn Lynn


  迈克尔。艾因霍恩(Michael Einhorn)和亚瑟。杰克逊(Arthur Jackson)发现,专业的办公场所外包服务可以带来很多好处,会让他们的成功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没错,他们说得很对。雷格斯集团(Regus Group)和《Entrepreneur》杂志去年共同主办了“成长的困难”(Growing Pains)竞赛,迈克尔和亚瑟是比赛的获胜者。得到雷格斯集团提供的专业办公室服务后,他们的业绩不断突破,忙得几乎没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们在比赛中获得的一个重要认识,现在已被充分证明:形象对企业经营很重要。


  迈克尔是位于纽约的戴梅德医疗器械公司(Dealmed Medical Supplies Inc.)的总裁,他说:“雷格斯集团的员工为所租售的办公室创造出一种非常专业的氛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种良好的专业感为塑造我们公司的形象起到了很大帮助。”


  这都要归功于“成长的困难”竞赛,自从比赛获胜后,25岁的艾因霍恩再也不用把客户领进自己简陋的办公室——这个所谓的办公室就设在他岳父家的地下室里——或者出差时就在餐馆及宾馆休息室里会见客户。他现在感叹道:雷格斯集团提供的办公室为他带来了极大的竞争优势,因为这些办公室不仅位于高档商业区,更配备有各种专业设备。出差到外地时也可使用雷格斯当地的物业,虽然客户很清楚这间办公室并不属于他,但效果是一样的。艾因霍恩说,客户和风险投资公司发现他将会议安排在雷格斯集团名下的物业时,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觉得我的公司有很大潜力,因为我们有能力使用这么高级的办公楼。”去年,艾因霍恩曾预测其公司2008年的销售额会在超过200万美元,但后来他将期望值修正为近600万美元。


  亚瑟。杰克逊是该竞赛的另一个赢家,他是位于马里兰州的环球AHJ集团(Global AHJ Group)的总裁兼CEO.原本他预计2008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50万美元,现在他预期到7月份公司的销售额就将超过100万美元,而且目前正着手准备在全美国进行首次展示,这将帮助他将预期销售额翻上三倍。


  53岁的杰克逊经营着一家咨询公司,为其他公司提供企业发展和政府采购方面的咨询服务。他说:“我的公司原本就是一个居家企业,搬进雷格斯集团的办公室是个很大的进步。这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去扩展服务,雷格斯集团的专业人士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让我们能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帮小型企业客户争取到政府采购证书。”


  雷格斯集团CEO吉勒莫。罗特曼(Guillermo Rotman)表示,“我们很高兴雷格斯集团的服务能为环球AHJ集团的成功带来帮助,我们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一个知名的高端办公场所及全套设备,还可以使用艺术级的会议室,在更能提升公司形象的专业环境里接待新老客户。”


  虽然居家企业越来越多,但老前辈艾因霍恩和杰克逊都认为在家里办公有些不利因素,罗特曼也表示赞同说:“对戴梅德和环球AHJ集团这类居家企业以及部分小企业来说,寻找一个适合约见客户的专业场所是个大难题。在公共场所碰面可能会有干扰或泄密,对于这些成长型企业,可以通过租用雷格斯办公室或会议室来消除这些隐患。”艾因霍恩最后补充说,这样还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