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6月 > > 用优惠券拓展客户基础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用优惠券拓展客户基础

  《创业邦》文/Jennifer Wang


  节约是消费者眼下最关心的问题。2008年,美国的消费者一共获得了制造商发放的优惠券将近26亿。而且,考虑到他们在经济低谷期的消费习惯,优惠卷的发放率很可能继续保持增长。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这种优惠券持续增长的趋势就意味着机会。促销服务企业Inmar公司的营销总监马修?蒂利(Matthew Tilley)说:“消费者对促销更敏感,市场营销人员应该找出新的促销方法去吸引他们。”Scarborough Research公司的报告显示:自2005年以来,在线优惠券的使用者已上升了83%,这也使得相关的网站获得了快速增长,比如CouponAlbum.com、CouponChief.com和CouponMountain.com. 2005年,CouponChief.com网站的联合创始人加里?格雷(Gary Gray)和伙伴用信用卡贷款创办了自己的网站,该网站重点推荐各种优惠券代码。他们把所有的闲钱全部投入到公司,预计去年他们为购物者节约了2,900万美元。最近,他们又新开办了“一人付款、二人共享”业务。


  现在CouponChief.com网站每个月都有25万独立的用户访问,格雷预期今年的访问量将会增长50%.他说:“现在有数百家优惠券网站,你需要独特的模式才能够获得成功。我们致力于获得长期成功,因为我们的计划重在鼓励参与和分享,在回馈顾客的同时我们也得到大量的实时代码数据库。”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