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8月 > > Jitterbug:远离复杂的手机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Jitterbug:远离复杂的手机

  《创业邦》文/Marc Peruzzi、Pieter Van Noordennen


  “无线领域似乎与很多美国人没有关系,”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Jitterbug公司CEO 大卫。因斯(David Inns)说,“很多人并不想把大量的功能都塞进手机中。”


  他们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呢?三星公司生产出一款适合美国婴儿潮一代人使用的手机,该手机拥有大键盘及行业领先的背景声音消减功能,所以你既可以清楚的进行通话,又可以避免按错键。保证安全使用同样是Jitterbug产品的一个特点,它可以提供24小时实时支援服务。当用户需要客户服务时,可以直接与接线员联系,而不是通过网站或使用指南,这样接线员便可以通过遥控帮你完成任务,比如进行程序设定。


  Jitterbug的创始人是无线领域的两位老将——阿琳。哈里斯(Arlene Harris,是急救电话发明者)和她的丈夫马丁。库柏(Martin Cooper,他于1973年为摩托罗拉发明了第一款手机),他们发现了人们对于实用型手机的需求。


  由风险投资商注资1亿美元、最初只有10名雇员的Jitterbug 成立于2006年,现已拥有180名员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39岁的因斯说,“你可以说这部分用户还不到婴儿潮一代人的一半,然后对此置之不理。但是这与年龄无关,而与生活方式有关。这些人会优先选择什么?”只要抓住其中一点需求,Jitterbug 就已经处于蓬勃发展之中了。


  其他9家公司:


  1.Ecostore USA作为一家新西兰公司的分支机构,Ecostore USA以其清洁产品系列及“无不良化学成分”的宣传口号对市场造成冲击。


  2.The Elations Company Elations是一种果汁,配以1,500毫克氨基葡萄糖和1,200毫克软骨素,软骨素是经美国卫生署认定的一种可以缓解关节痛的化合物。


  3.iMemories客户们可以将照片、录像带和胶片电影寄到该公司,由他们将这些媒体文件数字化并上传至iMemories网站。网站用户为这一数字化过程及他们需要的照片和视频付费。


  4.Linear Recumbent由于婴儿潮一代人都在寻求不会造成背部或颈部疼痛的运动,在卧式健身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Linear Recumbent公司仍将继续发展下去。


  5.Loc8tor这是来自英国的一款智能设备,用户可以给钥匙、宠物或小孩佩戴电子识别标签,只要在60英尺范围内,便可以通过信用卡大小的手持设备对其进行定位。


  6.Nordic Pole Walking USA Pole Walking USA公司向寻求低强度运动的不同年龄的运动者培训教练、提供教材、协调组织并销售健走杖和齿轮。


  7.Oticon这并不是一家新公司,但它的EPOQ助听器具有前卫时尚的设计、加强的声效和噪音隔离系统,为舒适性与功能性提出了新的标准。


  8.Roku将这款价值99.99美元的只有一本书大小的机器插入任何一台电视,便可以访问12,000部由NetFlix提供的电影,很快还可以看到40,000本由Amazon提供的书。


  9.Smooth Transitions该特许经营商为搬进公寓的人提供所需支持,帮助其寻找新的生活空间、捐献或扔掉像小山一样的旧物品。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