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0年08月 > > 悠悠球悠出百万富翁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悠悠球悠出百万富翁

《创业邦》杂志 文/Jennifer Wang


他的表演看起来好似神奇的日本忍者。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派特·郭特罗施展出自创的“天使之翼”,将两个带着荧光幻彩的悠悠球同时从相反方向高速绕过头顶和背后,华丽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那场比赛,他赢了。



郭特罗的悠悠球玩得好,悠悠球生意玩得更好。他一手创办的“悠悠帝国”(YoyoNation)以店内产品丰富而著称,高度活跃的网络社区和知名行业博客也为其声望加分不少。按照现在的情况推断,今年悠悠帝国的年终总营业额可达160万美元。继今年4月进驻英国市场后,他们准备在一两个月内把店开到菲律宾。


这一切辉煌都要从2005年说起,郭特罗——曾在高中时两次赢得悠悠球比赛冠军的美林证券分析师——为自己找到了更高目标:带动更多纽约人玩悠悠球。他利用信用卡透支8000美元做创业资金,短短5个月内净赚32000块。这个好成绩足以让他下定决心离开华尔街,全力投入到目标市场的攻城拔寨中。


“我们出钱赞助所有比赛,因为那里都是对悠悠产品感兴趣的人,他们会来买球壳、线和滚轴。”郭特罗说。同时他创建了一个很活跃的网络社区。“比起企业宣传资料,论坛更能迅速吸引对此感兴趣的人。我们拥有高达90%的网站转换率,新产品只要一推出就会被抢购一空。”


悠悠帝国常年出售适合各个技术水平的产品,款式也相当齐全——从3美元的塑料邓肯(Duncan)悠悠球到罕见的549.99美元纯手工Oxy Ti钛合金型——加上各种装饰改造用的配件、服饰和设备(可以参考日本的滑板男孩),网站目前每月独立访问者平均37000人次,销售范围覆盖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的悠悠球爱好者。


他说:“我过去的梦想是让纽约成为悠悠球之都,但我们现在完全有实力成为一个全球性品牌。”



现在,郭特罗还是拿着悠悠球四处跑,积极开发顾客基础(可以让他为你露一手比“遛狗”更酷的招式)。“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他说,“但我敢肯定悠悠帝国的明天会更好。”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