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2年12月 > > Classtivity:帮你轻松线上约课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Classtivity:帮你轻松线上约课

  Classtivity整合了各种线下课程班,方便客户的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新业务。



  文 | Gwen Moran


  Classtivity是什么?


  你想找到一堂午间瑜伽课,或者一圆内心深处的演员梦吗?在线预订课程网站Classtivity.com可以帮助你,你可以在上面搜索感兴趣的课程表,列有上课时间、地点,并能通过网站预订。自今年6月在纽约上线以来,Classtivity列出了纽约地区约4000门课程,包括溜冰、网球、啤酒酿造等。目前课程数量还在以每周几百项的速度递增。


  创业初衷


  Payal Kadakia是一名舞蹈爱好者。在华纳音乐集团的纽约办公室工作时,她想报名芭蕾课,却找不到时间合适的课程。“这么多的课程中我竟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我觉得这很荒谬,这个问题需要解决。”她回忆道。2011年春天,Kadakia离开华纳自己创业。2012年初,Classtivity被纽约创业企业孵化器TechStars看中。


  亮点之处


  Classtivity与订餐网站OpenTable类似,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在线预订,同时也为商家提供新业务以及获取客户的机会。从10美元的瑜伽课,到200美元的高端烹饪和创意课,Classtivity应有尽有。网站通过独家解决方案和后端技术,无缝整合了工作室、健身房和其他商家的课程日程表。


  Kadakia预计,到今年年底,Classtivity将提供来自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的350多个商家的课程。课程的消息来源主要是靠口碑传播。公司的一些大客户包括室内单车俱乐部Flywheel Sports、舞蹈俱乐部Dance New Amsterdam和纽约健身俱乐部Health & Racquet Club。


  盈利模式


  Classtivity对通过该网站预订的课程抽取佣金(一般为10%-15%),同时也在探索其它相关的网络销售方式。例如,用户预订瑜伽课时,该网站可能会建议他购买瑜伽垫或运动背心(Kadakia拒绝透露具体收入)。


  未来规划


  在进驻洛杉矶和旧金山后,Kadakia计划开拓芝加哥和波士顿的市场。Classtivity最近还推出了一个社交网络组件,允许用户创建个人档案、推荐课程、为课程评分或者关注上同一堂课的同学。Kadakia说:“我们的想法是为人们的爱好寻找出路,给他们更多的参与感。” 译| Rachel Wan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