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3年12月 > > 嘉定区副区长费小妹:嘉定三大产业集群欢迎创业者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嘉定区副区长费小妹:嘉定三大产业集群欢迎创业者


  每一次参加创业邦的活动,都会有很多感受。创业邦和我周围的很多创业者都已经走进了嘉定。


  2013年3月,嘉定举办了“创新中国”春季总决赛。整个下午我都坐在现场,听着创业选手讲他们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模式,每一位选手都非常优秀。那次“创新中国”给我很深的感受,我希望和创业邦保持长期的合作,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创业比赛和创业者到嘉定来。


  1958年,上海市政府把嘉定定位为上海科技卫星城,现在科技产业对整个嘉定经济总量的贡献比例达到了42%。目前,我们有40多个院士,还有很多科技工作者。嘉定的第一大产业是汽车产业,包括沃尔沃的总部都在嘉定。第二大产业是互联网产业,其中包括电子商务企业,京东、凡客、阿里巴巴、国美、苏宁等都在嘉定。现在我们还在推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希望能有更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嘉定成长壮大,也希望电商企业的交易额创新高。第三个是新兴产业,也就是高端软件等。第四个产业是创造企业。


  随着金融的发展,我相信更多的创业者在嘉定会获得非常好的创业途径。嘉定创投第一期拿了11亿元做基金,也和国际、国内很多基金都有合作。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投资人来投嘉定的企业,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嘉定创业发展。目前嘉定已经有700多家创业企业,我们希望将来这里有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在产业集群方面,医疗、卫生、教育等生活配套服务在嘉定都比较完善。


  创业邦给了我们一个平台,希望更多的创业者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嘉定,通过“创新中国”让更多参与者走进嘉定、了解嘉定,在嘉定有更好的发展,也让我们有机会给更多的企业一个系统的、全过程的帮助。我们会和所有的投资者、创业者一同发展。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