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4年01月 > > 送给客户什么样的节日礼物?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送给客户什么样的节日礼物?

  为客户设计一款吸引眼球、激发互动性、体现其独特身份的礼物吧!


  文 | Lynn Haller


  毫无疑问,客户节日里收到你送来的瓶装酒或篮装饼干这类礼物,他们可能会感到高兴,但是这些礼物能体现创造力吗?一些设计公司已经为客户设计出吸引眼球、激发互动性、体现其独特身份的礼物,我们不妨从这些设计公司里得到一些指引吧。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rangeville的Touchwood Design公司因为创造性的自我推销而小有名气。该公司的创意总监Shawn Murenbeeld 说:“最近我们去纽约出差,不经意间发现一款超酷的木制拼图,顷刻间引起了我们的共鸣。这是由设计师David Weeks为Areaware公司(一家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消费品公司)设计的机器人拼图,满足趣味礼物的所有要求。于是,我们定购了一批此类产品,重新包装,将自己的标识直接印在木制拼图的上面。”


  西雅图设计图像公司Invisible Creature以独眼巨人木乃伊标识为依据,设计出一组虚构的乐高复古版玩具,以此作为2012年送给客户的礼物(该项目获得了客户乐高公司的批准)。这家公司利用乐高的数字设计软件来设计3D玩具,并定购了所有必需组件。


  包装盒则是另外一种生产过程。“由于我们希望尽可能将盒子及展示内容给人以真实的感觉,我们就让孩子们担任模特拍摄了一组照片,重新创建了20世纪七八十年代所出现的乐高玩具包装场景。”


  “我们拥有一种怀旧情结,我们孩提时代最喜欢的一款玩具是View-Master。”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Fixer Creative 公司的创意总监兼撰稿人Sara DeRose说道:“(因此)我们通过搜索找到一家公司,让它使用我们品牌的黑白两色定制View-Master玩具,并制作了一个内含我们在过去一年间与客户共同体验的趣味项目及欢乐时刻为内容的幻灯片。在玩具盒里面有一套系列的四张小卡片,我们为每个客户在这些小卡片上设计书写一段简短文字,当这些小卡片翻转过来,就会变成一幅拼图。” 收到礼物的客户非常高兴,以至于在假期结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还在炫耀收到的礼物,这为Fixer公司带来了新的客户。 (译 | 李桂祥)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