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5年01月 > > 2015年30岁以下创业白皮书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2015年30岁以下创业白皮书

  在发布“2015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之前,让我们先来思考一个问题:


  哪位大咖没有年轻过?


  在90后概念风行的今天,幸好我们讨论的是另一个话题:30岁是创业者正在经历的人生阶段,而30岁以前则象征着一段精力与能力相对平衡,理想主义稍稍战胜现实色彩的青葱岁月。我们研究这样一个年龄层的创业者,不仅是为了体现他们的价值观特征,也是要将他们还原到创业的场景中,描述并总结他们的创业状态。


  我们选择了55位在1985年(含)之后出生,曾经拿到主流机构风险投资或与投资机构深度接触过的创业者(其中87%的人宣布拿到了天使轮以上的风险投资),他们目前操作的产品大多数已经打磨了超过一年时间,绝不是刚刚上路的创业“实习生”。


  你一定会好奇于他们在忙什么,在想什么,因为这是一群绝顶聪明的年轻人,海龟比重极高,性格外放,言语犀利。如果这还不够吸引人,还可以加上一句注解:在当今这样一个选择极其丰富,几乎算是“任性”创业的时代,这群见过世面的年轻人也是最接近未来的一批人。不妨借他们的眼睛去寻找真正的趋势。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