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5年02月 > > Hedley & Bennett:颠覆丑围裙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Hedley & Bennett:颠覆丑围裙


  文 | Carren Jao


  围裙通常千篇一律,但是在来自洛杉矶的设计师Ellen Bennett手中,普普通通的围裙已经为她在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Hedley & Bennett(H&B)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Ellen Bennett原来是洛杉矶的时尚餐厅Providence和Bäco Mercat的厨师,后来成为私房大厨,最后彻底厌倦了厨师的生活而改行。


  公司成立之初,Bennett需要兼顾公司里的所有工作。她表示:“围裙对于厨师而言,是除了菜刀之外必不可少的东西。所有厨师都需要围裙,但它总是很丑,粗制滥造,十分怪异。”


  与传统的服饰店不同,H&B(Hedley是Bennett祖父的姓氏)的围裙的卖点在于:它拥有高品质的布料和经久耐洗的品质;为防止勒脖子,围裙带用一英寸厚的带子制成,可以调节;使用黄铜制作五金件;口袋的位置经过精心设计,并用套结加固以防止撕裂。这款围裙使用美国原产材料,并在位于洛杉矶市区的H&B公司里制作生产。


  H&B现在向世界超过700家餐厅提供围裙,同时也向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和谷歌校园(Google campuses)的厨师供货。连名厨Thomas Keller、Nancy Silverton和Mario Batali都成了他们的客户。


  H&B的围裙的设计构思和改良方案得到了这些厨师客户的帮助。在公司发展初期,Bennett曾和每位厨师——包括《顶尖主厨》(Top Chef)明星厨师、洛杉矶油墨餐厅老板Michael Voltaggio——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特殊需求。Bennett表示:“每次交流对我而言都是一次学习,我们可以一起根据厨师在厨房中的需求商讨改进意见。相反,和某些企业的高层沟通得到的意见总是十分不切实际。”


  这位年轻的企业创始人第一次接触到许多大厨是在2012年的圆石滩美食美酒大赛(Pebble Beach Food & Wine)上,这是美国西海岸的一项顶级赛事,那一年共有8000名参赛者。为期两天的活动帮她在这些高端客户中打下了基础,而他们则在随后的日子里为Bennett的围裙带来巨额订单。


  H&B围裙上只有一个很小的LOGO。Bennett表示:“以前,没有人认识我们。如果你说,‘哦,你有一个H&B的围裙?’这听上去就像某种隐秘的图腾崇拜。你知道它,其他优秀厨师也知道,但其他人却不知道。”


  现在这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H&B让人们通过一件围裙爱上厨艺。H&B公司提供超过45种款式的围裙,价格在45美元〜126美元之间,均使用产自欧洲的亚麻布或者其他优质材料制成。这些围裙通过公司网站和包括One Kings Lane在内的几个电商销售,同时,美国、加拿大以及新西兰的一些食品店和设计商店也有销售。H&B预计2014年销售额会达到150万美元。


  现在该公司业务已经扩展到了亚麻餐巾、厨师帽和厨师外套。之后公司产品目标人群将扩展到其他工种,例如花匠、刺青师、陶艺家和画家。 译 | 鲁行云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