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5年02月 > > TableSafe:请用桌上支付系统买单!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TableSafe:请用桌上支付系统买单!


  文 | David Port


  新奥尔良有四家Dickie Brennan餐厅,最近他们采用了一套全新的POS系统,使顾客能在餐桌边上就完成支付交易。不过这套支付系统实在太扎眼,扎眼到人们就餐时很难忽略它的存在。


  Derek Nettles是Dickie Brennan餐厅的信息技术主管。他力主这套系统的推行,相信这套系统不仅会让顾客和服务员感觉方便,而且还能在2015年秋季前支持EMV芯片卡支付交易(国际银行卡组织设定了2015年秋季的截止日期,届时全球信用卡行业都将使用芯片卡支付)。到时,如果某家饭店不支持EMV芯片卡,那么很可能需要承担支付欺诈风险。


  解决方案


  为了挑选一套合适的桌上支付系统,Nettles进行了搜索调研。一家公司进入了他的视线,它就是支持Wi-Fi的TableSafe平台,其前身是Viableware。这套解决方案不仅支持EMV芯片卡,还可以方便地整合进当前的POS系统。更吸引人的是这款设备非常时髦,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传统的皮制钱夹。


  顾客如果要使用该系统,只需打开这个皮夹,在设备屏幕上选择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现金及PayPal),然后刷卡,还可以加上点儿小费,最后用手指在屏幕上按一下做签名就搞定了。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而且全程加密,确保了商户和顾客的信息安全。更重要的是,如此轻松的支付让那些信用卡不离手的顾客觉得心情舒畅。


  不过,TableSafe支付平台的问题是,除了有限的几个试点项目,它没有经过足够的测试。但Dickie Brennan还是同意签约使用这套系统,并要求TableSafe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对平台做了一些优化,比如添加LED提示灯,让顾客知道自己处于哪个支付阶段,这样就用不着频繁叫服务员来帮忙,也不会打扰其他顾客用餐了。


  使用结果


  2013年9月,Dickie Brennan在旗下的Tableau餐厅内上马了TableSafe系统,今年他们又在旗下另外三家餐厅内起用了该系统。“到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Nettles说道,“我们对这套支付平台感到非常满意。”


  由于结算账单的时间被大大缩短,使用了TableSafe支付平台的餐厅翻桌率也提高了很多。不仅如此,由于TableSafe平台里有支付20%的小费默认选项,而85%的用餐顾客都会选择该项,因此餐厅侍者的小费收入也增加了2%~3%。


  根据Nettles透露,用餐顾客对该支付系统的反应也非常好。TableSafe有数据保护功能,让顾客可以放心支付;另外无缝的支付过程也让顾客很满意,因为他们无需和服务员交流沟通,自己就能控制整个支付操作。


  第二选择


  “在餐饮行业里,如果你去观察那些非常成功的餐厅,会发现他们从很早开始就接纳使用了先进科技。”Aaron Allen说道。他是Aaron Allen & Associates餐饮顾问公司创始人兼CEO,该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同时Aaron Allen也指出,一些提供桌上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仍然需要在产品功能上不断做出改进,因为设计这些产品的人通常并不了解餐饮行业。当然对顾客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支付系统要安全、透明。


  “对顾客而言,这种桌上支付系统要尽量避免麻烦,不要让他们频繁点击。”Allen说道。然而,一旦能够提供好的解决方案,这种桌上支付平台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译 | Tino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