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5年07月 > > 【2015年度美国创业公司100强】Assembly:找个人帮你把创意落地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2015年度美国创业公司100强】Assembly:找个人帮你把创意落地

  文│Brittany Shoot


  互联网的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帮人们找到爱情、住处以及好友。Assembly则提供了帮助人才相互认识的新方法。它把那些有想法但没有时间、能力或者专业技术的人和能够完成工作的人联系在一起,从而将创意变成真正的产品。


  Assembly位于旧金山,他们获得了来自风投290万美元的资金。他们主要负责为设计师、开发人员、营销人员、项目经理和其他在项目中的创意专业人员提供一个信息互动平台。当一个团队使用Assembly研发一款产品时,网站将会控制收益分配,将团队的花费、研发进程和收入变得更加透明。


  Assembly扮演的不仅仅是生产线的角色,它同时还是一个账务记录员。你的创意可以在assemble.com的论坛上进行展示,而对这个创意感兴趣的开发人员、编辑、经理和工程师可以一起合作,将创意做成实物。每个月底,Assembly还会负责帮你处理好账务方面的工作,例如统计营收并为所有的团队成员分配佣金等。


  每一个为项目工作的人都拥有该项目的一部分期权,那些一直在为这个项目做贡献的人,其期权还会不断增加;相反,那些在早期加入项目,但却最终转投其他项目的人的期权将会减少。当有人为这个项目作出新的贡献时,例如开发人员解决了一个bug,设计师设计了新的页面,他们都会获得期权。


  公司的CEO Matthew Deiters表示:“我们平台上有一些团队的成员每月都能拿到1000美元。”同时,项目进程达到一定的标准时,或者为了激励人们完成一个未完成产品的某一部分时,该公司也会发放一些额外的奖金。


  目前,在使用Assembly的时候,我们有两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并不是每一个Assembly的产品都能够挣钱,所以有些参与合作的人无法得到报酬。在这种情况下,你所获得的唯一好处,就只能是在简历上填写这个经历。另外,项目的发起者需要跟参与项目开发的成员不断沟通,例如在工作页面参与评论,而且这个过程至少每年进行一次。


  自2013年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400万人使用了Assembly平台上诞生的产品。Signup Sumo就是这些产品之一。这个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当有名人注册了他们的服务之后,它会自动给产品的创始人和开发人员发送提醒。另一个成功的项目就是Helpful,它可以被当作项目团队或者公司的共享收件箱。还有Formspree和Chartspree,可以让使用者在不需要使用JavaScript的情况下将表格和图表嵌入到网站当中。


  2012年,Deiters和他的联合创始人Dave Newman、Chris Lloyd在湾区的Y Combinator孵化器相见。这只团队最初打算建立一个招聘平台,但最终他们做出了一个将开发者和广告撰稿人和平面设计师等产品开发合作者配对的服务平台。一般来说,朋友和同事之间会经常进行这种合作,这种合作机制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让产品开发团队织起一张更大的人才网络。


  Deiters解释道:“我做工程师已经大约十年了,一直在打造并参与团队。”当他和团队想要进行产品开发实验的时候,发现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总是无法顺畅地沟通,甚至找不到彼此,以至于开发工作总是会磕磕绊绊。为什么不创造一个打造创意产品的平台,让这个平台能够管理项目、记录项目数据呢?


  Deiters表示:“互联网就是如此伟大,能够让人们聚合在一起,创造出个体无法创造出的产品。”


  更多聚合类公司


  iNaturalist的应用和网站主要由加州科学院在背后维护。网站和APP现在可以让热爱科学的“科学家”民众发布关于野外世界的照片、备注或者观察。


  Beepi可以联系买卖二手车的双方(公司已经检验通过车辆状况);如果汽车没有在30天内卖出,公司将会买入这辆车。


  Glow First是一个来自生育数据专家Glow的非营利项目,它可以帮正在尝试受孕的夫妇分担风险。直到女方怀孕前,夫妇每月要向这个集团基金缴纳50美元。在10个月末,累积的基金金额将会分给准备生育手术的夫妇。


  Experiment Engine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向网站转换率优化专家寻求建议,并通过综合A/B测试平台完成尝试。


  Peerby让用户可以公布他们需要借的东西或者回应他人的借物需求,从而倡导友善的邻里相处模式。


  免费的Tilt网页平台和移动应用能够让多方合租公寓变得更加轻松。(有没有想在海边一起租一间公寓的?)


  CrowsCheck可帮助投资人进行尽职调查,核查初创企业发起资金众筹的合法性,确保其行为符合企业所在地区的信息公示规定。


  Plum Alley是一个针对创始人为女性的企业和项目的众筹平台,宗旨即是为女性创业者填补资金缺口。


  Patch of Land借贷市场让寻求房地产项目资金的借款人绕过传统借款单位,与有资质的机构投资者直接接触。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