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7年12月 > > 无须流汗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无须流汗

  作者:Mark Henricks


  2006年1月,当德尔克。布克马开办他的CATZ(竞赛田径训练中心)连锁时,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他不仅离开了自己工作了19年的摩托罗拉,而且转向了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我开连锁店的前两年,我几乎每月都要出差,”布克马说,“我体重达到210磅,现在我已经减到了185磅。我喜欢这种健身训练,感觉很好,就像我在大学时做训练的感觉一样。”


  但是51岁的布克马不是唯一在减体重的人。在德克萨斯奥斯汀他1万平方英尺的健身馆以及另外两个稍小的分馆里,通过模仿体育活动,这种团体训练程序让参与者快速地减轻体重。这些课程涵盖了从面向6到11岁儿童的完全活力训练到面向成人的训练,此外,还有面向3到6岁儿童的“飞行员”训练。


  布克马还与各种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以保持牢固的客户基础,如让他的连锁店成为当地足球队、网球队以及“圆石”(德州警察的特警队)的官方训练中心。客户甚至赶四小时的车程来参加中心的伤害防护训练。后来,约翰。丹克斯也在此注册并成为了芝加哥白色短袜队的棒球手。这证明布克马的CATZ连锁取得了极有价值的认可。


  布克马预计2007年销售额将达到55万到65万之间,明年夏天前还将在奥斯汀再开一家分店。当他停止在奥斯汀扩张后,他可能在其他地方拓展合作伙伴。他的连锁触角还将伸向哪里?这值得关注。“你必须喜欢人们,喜欢交际,并且在社区建立关系。” 布克马这样总结他的成功经验。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