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2月 > > 借力互动营销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借力互动营销

文/ Gwen Moran


当我们躺在沙滩上的时候,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喝上一杯爽口的冰啤酒,但大多数人都不会有开家啤酒公司的想法。这就是荣达?卡尔曼(Rhonda Kallman)的与众不同之处。

这位46岁的前波士顿啤酒公司(Boston Beer Company)高管在加勒比海度假时产生了创办新世纪酿酒公司(New Century Brewing Co.)的想法。现在,这家公司制造和销售两种创新的美国啤酒:Moonshot,一种含咖啡因的高级啤酒;Edison,一种特别酿制的淡啤酒。

有限的资源使得公司的在线销售一直不景气,因此当卡尔曼了解到Entrepreneur杂志和咖啡因营销组织举行的竞赛时,她便决定参加。“咖啡因这个字眼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我们拥有含咖啡因的高级独创啤酒,而且我知道我可以对营销体系进行革新。”

卡尔曼在260名报名者中获得了最终大奖: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服务和产品。其中包括由咖啡因营销组织提供的为期六个月的在线促销支持;一个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包;一个由Awecomm 网络策略公司提供的搜索引擎优化营销软件包;咖啡因营销组织的专家30小时的专用咨询时间;升级公司logo的图案设计服务;一年免费订阅Entrepreneur杂志;以及Entrepreneur出版社出版的一系列丛书。

咖啡因推广平台(The Caffeine Promotions Platform)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推广平台,是为了帮助中小型企业而设立的,由在线促销公司ePrize主办。这个平台能让小公司和全国性的甚至国际经销商一样,在很短的时间内在同一平台上举办自己的竞赛活动或优惠券促销活动。该公司的创办者和CEO约什?林克纳(Josh Linkner)说:“我们创办竞赛是因为我们想要奖励那些愿意置身于互动营销技术的小公司。”

初步评判是由ePrize营销团队完成的。特邀评委是安娜?林孔(Ana Rincon,About.com的在线商务顾问),布伦特?赖瑞(Brent Leary,广播节目《商业技术》的技术编辑),由他们来选择五位参加决赛的选手。冠军则由里娃?莱森斯基(Rieva Lesonsky)根据选手的原创性、商业标准和企业精神来决定,她是Entrepreneur Media Inc.的总编辑。

卡尔曼对于能有机会克服这一挑战——创造对于自己产品的需求,感到十分振奋。由于行业法规的限制,卡尔曼不能将产品运出外销,因此就不能选择建立传统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林克纳建议卡尔曼借助Edison在Trader Joe商店中的分销体系来进入更多的商店。林克纳认为他的公司能帮助新世纪酿酒公司使用电子邮件和其他在线工具来与顾客建立关系并培养对品牌的忠诚度。至于卡尔曼,她说她会利用六个月的服务时间与咖啡因营销组织的专业团队共同工作,并学到他们的知识。 (译/梁晓平)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