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4月 > > 独特的香水商店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独特的香水商店

创业者:杰奎琳?特兰,30岁

创业公司:芳香湾(Perfume Bay)

业务:香水和美容产品在线销售

2007年预计销售额:1,850万美元


两代创业:无论怎样衡量,杰奎琳?特兰(Jacquelyn Tran)的父母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980年,杰奎琳的父母从越南移民到美国,1987年他们开设了第一家自己的香水商店,并很快在美国市场上立足。后来香水商店发展到了三家,不久之后,世界各地的顾客都蜂拥而至。但是,父母的成功对特兰来说只是一个跳板。1999年,她开始在网络上销售香水和美容产品,从而把父母的事业提升到了新高度,更为自己在全球市场抢到了立足之地。

直面挑战:特兰从小就参与各种促销和零售活动,和一些客户及供应商打交道,这段经历使她受益匪浅,而由此建立的业务合作关系后来也给她很大帮助。然而,扩展到在线销售也给她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我不得不投入大量精力去学习相关知识,”她说。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反复试验后,她已学会了如何在线填写订单、回收款项以及在线广告分成。

业务激增:在熟悉了互联网之后,特兰开始充分利用网络销售力量。她说:“我们的策略是向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她专门提供断货产品和一些很难找到的产品。

水到渠成:如今,特兰已经拥有一个在线销售帝国,她的顾客遍布全球。她拥有1,000多种独家产品,对整个运营过程更是应对自如。2004年,她开了第一家实体商店,提供美容、美发和美甲等服务。2007年9月,特兰的公司又推出了邮购业务,同时她还计划在2008年初开设一家带有零售展厅的大型仓储商店。(译/Pestwave)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