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10月 > > 为产品注入时尚元素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为产品注入时尚元素

  作为一名世界级的长跑运动员,妮可。德布姆(Nicole DeBoom)曾习惯于穿着高性能的专业运动短裤。某天她从一扇橱窗前跑过,无意中瞥到自己映在玻璃上的形象,一刹那间她突然意识到这种专业短裤都是专为男士设计,看起来毫无美感。妮可当下决定创立一个自己的运动装品牌,让时尚的运动装激起女性对运动的兴趣。


  她设计了一款具有传统运动装所有功能的高性能运动裙,然后穿着样品去参加2004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举行的铁人三项全能比赛,并取得了胜利。就在同一年,她正式创立了SkirtSports公司。今年36岁的德布姆说,"我只是希望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打破这个行业中以男性为主的传统习惯,引入一些时尚感和个性化。"







想要创建一个具有特定功能的时尚品牌,比如具有吸湿排汗功能的运动装或带有防晒功能的服装,你必须全面了解目标市场。时尚行业顾问杰米。诺维克(Jamie Novick)说,"好好逛逛你的目标市场,了解你的目标顾客群,掌握合理价位,仔细调查、比较制造商。"



既然你的时尚产品是对传统的一种颠覆,那还要确保包装和标签能清楚地说明这一点。设计统一的商标、色彩和包装,点明产品的独特之处。诺维克说:"你必须让消费者能一眼看出这个产品是做什么的。"有了样品和包装就可以正式试水了,从面向你目标消费群的小店起步,也可以像德布姆一样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产品,如果能找到一个神通广大的销售代理帮你将产品打入时尚城市的大型零售店就更好了。努力让你的产品登上时尚潮流的门户站点,如果能被列为热门产品,今后就不用担心关注度了。


  德布姆的裙装运动系列产品彻底征服了她的目标消费群——热爱运动的女性,她所设计的裙子、连衣裙、吊带背心、运动内衣等已经打入了全美300多家运动专卖店,预计2008年的销售额会突破200万美元。"我创造这个产品是为了给自己打气——希望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其它女性也在寻找同样的东西,她们蜂拥到我周围说'我已经找了很久'."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