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1月 > > SOHO一族的新闻列表服务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SOHO一族的新闻列表服务

  《创业邦》 文/Sara Wilson


  ■创业者:Thrillist.com网站的亚当。里奇和本。莱瑞尔


  ■主营业务:男士每日生活方式电子邮件新闻列表


  ■预计2008年营业额:约500万美元


  时尚人群:正是纽约市SOHO区的时尚一族,促成了 Thrillist.com网站的创立并让它朝气蓬勃地发展着。这是一家电子邮件新闻列表服务公司,目标受众定位为21~34岁的男性,它为人们提供包罗万象的奇闻趣事,无论是文化、餐饮还是发明创造或旅行资讯。


  Thrillist.com成立于2005年,为全美的7个主要城市的50万订户提供本地化信息服务,创始人莱瑞尔(Ben Lerer)和里奇(Adam Rich)尽可能地让新闻列表业务成为焦点,自己只在幕后工作。莱瑞尔说:“我们不想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文化俱乐部:那么谁是品牌的幕后策划者呢?这两个温文尔雅的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毕业生,在高科技公司和连锁酒店短暂地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便联手为自己的同龄人创立了这样一家独一无二并且值得信赖的公司。他们努力地工作,尽情享受生活,完美的诠释了用户们的生活理念。他们还营造了卓越的公司文化,用海鲜大餐来犒劳工作优秀的员工,每月例会借冰镇啤酒助兴,如果Thrillist.com分支机构的编辑去外地采编,公司会为其支付往返机票。


  大企业成为客户:最初,该公司是靠投资人的推动运作的,现在的运营则要感谢数百名广告客户,这其中包括美国运通公司和蓝天伏特加酒。该公司未来计划将业务延伸到更多的城市,在新的领域拓展内容,争取到2010年拥有的订户数量达到100万,并成为一个在线资料库,这主要得益于2008年9月份推出的重新设计的网站页面。里奇说道,“我们如何发展已经不是问题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


  (译/赵砚琛)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