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5月 > > 节水就是优势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节水就是优势

  《创业邦》文/Kristen Henning


  达米安 考克斯(Damian Cox)生长在澳大利亚,成年以后他热情投入工作,开了一家理财规划事务所。直到有一家当地的分销商向他展示了一种创新产品,他才开始考虑转行。这种产品是一个小方块,有助于在公共卫生间里储水,这是考克斯创业目标的关键所在:做些对环境有可持续性作用的事。“多年来,作为资本主义世界中的一份子,”46岁的考克斯说,“我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感觉并不好。”因此考克斯在2005年卖掉了他的理财规划事务所,签约成为这种产品的美国分销商,他将产品重新命名为Ecoblue Cube(生态蓝方块),是一种无毒、可生物降解的小方块,能减少公共卫生间小便池里99%的用水量。


  2006年,考克斯搬到了旧金山,开始推广Ecoblue.但花了16个月没有取得多少进展,考克斯开始想他的时限到了,人们就是对这项新技术没兴趣。但他并不准备放弃。他坐车旅行,花了三周的时间调查潜在市场,最终在美国亚历桑那州重新布置了战略,在那里产品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如今,该公司主要在美国分销产品,考克斯计划发展起一个遍布北美和南美的分销商网络和客户基地。2008年该公司销售达到20万美元,考克斯继续将重点放在营销节水节能的概念上,这在他自己的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能推出一种产品并让人们对此感到兴奋实在是太好了,”考克斯说,“我认为自己正在做的工作是那么重要。”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