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5月 > > 爱狗者的社区生意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爱狗者的社区生意

  《创业邦》文/Entrepreneur


  谢乐尔 马西斯(Sheryl Matthys)生来就为聚光灯而存在。从巴特勒大学毕业以后,她为几家电视台和电台工作过,后来搬到了纽约,作为商业演员从事工业影像工作。但直到2001年她得到了第一只灰狗Shiraz的时候,45岁的马西斯才找到了灵感,也是新的职业。她创办了一个网站Leashes and Lovers,这是一个为喜爱狗的人们创办的社区,并且还在全城举办与狗亲善的鸡尾酒聚会来帮助推广网站。设计Leashes and Lovers的意图是为了联系爱狗者,并向他们提供一种社区的感觉,一个可以让狗们玩耍约会、并找到慈善和赞助活动的地方。这个网站还提供了一种社交网络功能,叫做“FetchaFriend”。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甚至是狗的档案。


  “不管是在线还是亲身接触,如果你有一条狗的话,就很容易展开话题。”马西斯说,“它们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一个自然的打破隔阂的工具。”“FetchaBiz”是网站的另外一个部分,会员们能在这搜索与狗有关的产品和服务。会员们还能建立商业档案,来推介他们的公司并自己销售货品。


  马西斯目前正在出一本书,《爱狗者的关系指南》,将在今年出版。此外,她还计划开始销售拴狗颈带,明年则为Leashes and Lovers的会员开发一个服装系列。公司2008年销售额大约为15万美元,马西斯很高兴能与最好的犬类公司合作。“对我来说,这从来都不像是工作,”马西斯说,“就像娱乐时间,而且的确有回报。”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