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0年07月 > > 移动互联网 春秋演义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移动互联网 春秋演义

  《创业邦》杂志7月刊


移动互联网成为近年来的创业热点,摩根斯坦利更预测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要快于桌面互联网,并且其规模将大得超乎多数人的想象。而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格局则如同历史上有名的春秋时期,与桌面互联网相比,市场格局更为复杂,甚至有些扑朔迷离,但各类玩家都不愿错过两、三年后即将到来的爆发点。



  运营商、终端厂商、传统的互联网公司,传统的媒体和新诞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为这个战场上的五大力量。五种类型的从业者都针对未来服务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和探索,期待在接下来的战国时代能占据一席之地,甚至进而一统天下。


  尤其是那些新进入的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更值得我们关注,他们有着共同的特点:手机发烧友、热爱新技术、满怀激情、信心十足。即使市场爆发点没有到来,即使要面临充斥着传统互联网巨头、移动运营商和终端厂商参与竞争的复杂市场格局,他们仍然坚信自己能占据一方天地。


封面文章:


移动互联网的春秋演义


谁与争锋:挑战巨头的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