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0年07月 > > 美国年度创意公司100:“育儿经”也能赚大钱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美国年度创意公司100:“育儿经”也能赚大钱

  《创业邦》


这是一个不断涌现伟大商业奇迹的时代。那些大胆的创新,是伟大公司之所以伟大的前提,是塑造未来的重要前提,也是创业精神的最佳体现。


  从哪儿可以找到这些金点子?


  《Entrepreneur》杂志从10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每个行业遴选出10家带来惊人创造力的公司,涉及从移动技术到众包革命,由健体中心到宠物生意等多个领域。请细细品味我们为您呈现的创意大餐吧!


  繁忙的父母们没时间做家务,希望花钱买省心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产业研究机构IBISWorld预测:2010年,美国在婴童看护、运动训练和家庭教师这几个领域的产业规模将达到475亿美元。



  一些精明的创业者嗅到了在充当“代养父母”方面的市场先机,为繁琐的家庭生活提供方方面面的解决方案。阿瑞什.莫希特(Aresh Mohit)便是其中之一,家长只需要花费75美元/小时,就可以为孩子找到一个私人教练,传授骑自行车的技巧。莎莉.格林(Shari Green)则为那些喜欢吮吸大拇指的孩子提供消除坏习惯的训练服务,只需要对其进行5节“消除吮大拇指项目”课程,就能够做到。


  温迪.斯威尼(Wendy Sweeney)则有一项更大的事业:她开设了一个戒尿布训练班。家长可以将孩子们送到她家里,每天只需要花费300~500美元,就能够帮孩子们请到专业的如厕训练教练。斯威尼本人是注册护士,而且是取得认证的孩童训练指导。她认为这些课程不仅仅教会了孩子们如何摆脱尿布,独立上厕所,更增强了家长们的育儿信心。2002年以来,约有900个孩子通过这个项目成功摆脱了尿布;过去两年,该公司的业务增长率达到40%.去年,斯威尼推出了一项DVD培训服务,从里到外为孩子及家长们树立信心。这套服务价值89.99美元,附有操作指南、T恤衫、电子卡片等,还有一些加强型的工具,比如说一些纹身图案,象征着成功的缎带等。


  作为一个6岁孩子的母亲,斯威尼坦言自己的育儿经都是从不断尝试中得来的,有时候甚至是从错误中吸取的教训。她让孩子们自己(而不是他们的父母)对自己的如厕行为负责任。一天下来,那些没有尿湿或者弄脏裤子的孩子将得到零食奖励或者其他表扬。如果说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特别之处的话,那就是她获得了很多学习的机会。


  家庭服务领域另外9家值得期待的公司:


  Cleanology :这个网站搭建了交流平台,帮助户主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家务能手。


  Divalysscious:由一位妈妈创建的网站,将妈妈们集中到了一起,但她们并非制定简单的出游计划,而是为各个家庭进行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件策划。


  Manhattan Childproofers 为纽约地区的父母们提供居家照看儿童的服务。


  Marathon Paws:这个宠物看护机构几乎能提供关于宠物的一切服务,包括带宠物们外出,驯化它们,并可在主人外出度假期间进行短期全天候看护。


  My Organic Garden:这家公司能提供有机食品种植、培育以及收割等的全程指导服务。


  MyPunchbowl:免费的在线工具,可供人们制定聚会计划,并协助发送邀请。


  Oliver's Labels:在玩具以及衣物中嵌入该公司的一个装置,可以让父母们通过网络实时追踪这些东西的去处。


  TutorVista:借助即时通讯工具以及网络远程协助功能,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网络环境中,展开一对一的指导。


  Yummy.com:由洛杉矶地区的三家杂货商店组成的连锁机构,可以在30分钟之内向人们送出食品、药品等许多居家必需品。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