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2年04月 > > App开发方法解密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App开发方法解密  


  文∕Mikal E. Belicove


  问:我常听到软件开发商店谈论各种开发应用程序的方法,比如“Waterfall”、“Agile”和“Scrum”。它们有什么区别?


  放心,使用Scrum的程序员不会因为和你就产品开发进行头脑风暴,就向你收取观看橄榄球比赛的费用(Scrum本意为橄榄球赛中双方球员争球)。在这里,它是用于组织项目工作流程的软件开发方法中的一种(这些方法多于6种)。不管你是要为T恤销售业务开发一个电子商务网站,还是为比萨外卖业务开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你都应该选择最适合你的管理风格和业务的软件开发方案,包括从需求收集、产品设计、开发、测试和部署整个流程。


  科罗拉多州高级IT总监Kim Heldman认为,为软件开发项目选择正确的方法是项目成败的关键。她建议在三种最流行的开发方(Waterfall,Agile,Scrum)中选择一种。 译/万婧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