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2年04月 > > 听用户讲故事的网站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听用户讲故事的网站  

  Broadcastr网站让用户讲自己的经历,分享难忘的地方。



  文∕Ericka Chickowski


  它是什么?


  它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手机程序和网页。Broadcastr.com让用户能够以录制音频故事的形式和身边的人分享那些对他们来说重要的地方。


  亨特(Andy Hunter)和林登海姆(Scott Lindenbaum)一起,在2011年创立了Broadcastr.com。亨特表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系统,在这个系统下,所有人联合起来,就能够书写一部全世界每人亲历的历史书。”Broadcastr为使用者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内容,从“一个地方的趣闻、信息、有趣的故事”到一些“非常严肃的历史记录”,例如“9·11”事件。


  它如何发展?


  亨特介绍,每个月人们提交给他们的故事的数量都保持25%的速度增长。而听到这些故事的人能够更容易地了解到当地的轶事,也让他们的网站被更多人接受并喜爱。人们可以通过iPhone和安卓手机收听到这些当地的故事,而收听内容则是根据手机所处的地理位置筛选出来。“如果用户旅行到另一个城市,所收听到的内容就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个系统就像是一个环球导游,而这个导游是由所有人一起做的。”


  它是怎样开始的?


  亨特和林登海姆想要把定位技术和那些引人入胜的故事结合在一起。亨特透露他灵光乍现的时刻,是在家乡看到一个人在往电线杆上贴广告传单。“于是我就想到了这个点子。那一刻我意识到,我们应该让所有人都能够记录下他们生活中那些令人难忘的故事,并且与人分享。比如你可以与人分享你在何处向爱人求婚,或是向大家讲述你长大的房子,或者你是个历史学家,让那些在历史中失去光辉的地方再次闪耀。”


  盈利方式?


  亨特表示,Broadcastr的工作人员正在寻求产生收入的各种方式,首先是要寻找内容赞助商。Broadcastr让合作伙伴有偿使用网站的特色广告位。此外,公司还向故事讲述者提供一些有偿服务。


  下一步计划?


  Broadcastr的合作伙伴将向用户有偿提供优质的内容。最终,一个合作伙伴将为听众提供基于位置信息的旅行向导服务。 译∕齐名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