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14年01月 > > Yellow Jacket:可防身的超级手机壳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Yellow Jacket:可防身的超级手机壳

  一款具有电击枪功能的手机壳,既能保护手机,也能保护机主。



  文 | Jodi Helmer


  Froom曾遭遇过一次入室持枪抢劫,他妈妈得知后,送给他一个电话外形的电击枪。他和Simone都很喜欢这个创意,一个自卫用的电击枪,不会致命,还有着比较好的伪装。但是两人也一致认为这个工具有着一定的瑕疵:当你需要用到这个电击枪的时候,它不会总是放在你的身边,虽然它有着这么精致的伪装。Simone还强调,如果真的要起到自卫的作用,必须天天随身携带着这样一个东西。最终两个人采用的方案是:制作一款整合电击枪功能的手机壳。


  创业初期


  他们首先要找一个加工厂商,可以帮助制作一个这种手机壳电击枪的原型。这个过程很顺利,Froom手里的这个电击枪背面就有厂商的联系方式,这是一家叫作Little Rock的自卫武器加工制造厂,其产品包括各种手杖、棍棒以及一些手电筒功能的自卫用具。


  他们创办的公司Yellow Jacket定制的产品可以将电击枪功能整合到一个塑料材质的手机壳中。当电击枪的开关被扣动时,这个“手机壳”可以释放电压高达6.5万伏的电流,这足以给人一记剧烈的“刺痛”,这种疼痛感Froom和Simone都已经作为志愿者亲自尝试过了。Simone说:“这并不是安保市场上最强大的自卫电击设备,但是这绝对是最快能起到保卫作用的,因为绝大多数时间,电话就在你手里。”


  这个“手机壳”除了可以作为手机的充电器用,为了避免意外漏电,还附加了多重安全控制设计。在电击枪的扳机被扣动之前,必须先拨开安全栓,这样才会使发电电极暴露出来。


  融资阶段


  为了能够融到创业资金,Froom和Simone首先找到了Kickstarter,但是不像找原型制造厂商那般顺利,因为其产品被界定在武器的范畴内,故融资请求被拒。2012年6月,Yellow Jacket通过Indiegogo发起了一个融资活动,此举从840位支持者那里募得100751美元。Simone指出,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成型的产品,只是在推广这个概念,就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认可。后来他们又从天使投资人那里得到了额外的一笔创业投资。


  销售业绩


  在外观上,这款“手机壳”有5种颜色,零售价140美元,有为iPhone 4/4s、5/5s和Samsung Galaxy S4、S4 Active定制的型号。在发售后的6个月里,通过自己的网站YellowJacketCase.com和一个零售商Academy Sports & Outdoors,他们总计售出1万多件。Simore和Froom一直认为其主要消费人群是在校女学生,而通过这些销售记录,他们发现主要消费者是50岁以上的女性。


  波折


  不过,毕竟电击枪被界定在武器的类别里,其市场销售和推广要考虑到相当多的法律因素。虽然美国绝大多数州允许成年人携带电击枪、电击棒等防身自卫用具,但是为了确保合法性,Yellow Jacket还没有向以下地区出货:New York、 Illinois、 Wisconsin、 Massachusetts、 New Jersey、 Rhode Island、 Hawaii以及被明确认为违法的Iowa、 Maryland、 Pennsylvania地区。


  下一步计划


  Froom和Simone取得的成功使得他们向防身自卫用具的市场继续开拓,短期内他们仍将坚持以手机壳为载体的产品策略。虽然Yellow Jacket对新产品的细节守口如瓶,但是Simone表示,他们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一步提高放电强度,以更全面地覆盖市场需求。 (译| Cross Zheng)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