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1月 > > 电话三合一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电话三合一

  作者:Lindsay Holloway


  用一部手持机就能融合三种通话方式:Plantronics公司新推出的Calisto Pro桌面系列包括一个轻薄蓝牙耳机,能够在距Calisto基站33英尺以内使用固定电话、网络电话和手机。另一部基站隐藏在一副无线手持机里,它看起来、用起来都像一部手机,可以在距基站最远达300英尺的范围内通话,还不会干扰其他无线装置。这一切都多亏了DECT 6.0技术标准。手持机包括一个内置扬声器,一个具有背景噪音过滤功能的麦克风,并且能存储多达200个微软Outlook联系人信息。


  起初,我觉得它看起来太小,用起来会不舒服。但实际上和其它同类无线设备比起来,它握在掌中的感觉更舒服一些。而且,由于它的大小是手机的两倍,单手拨号更好操作。又大又亮的液晶屏可以让你轻松浏览操作图标、联络人信息和通话菜单。


  使用网络电话时,要把基站连接到PC机的USB接口上,并安装Personocall软件。然后从一大堆选项里选中“使用网络电话服务,包括Skype”一栏。Calisto Pro里配套的电话簿程序能把Outlook联系人信息传送到Calisto的电话簿里,并在屏幕上显示来电者姓名。之后,就可以用手持机使用固定电话或网络电话,或者通过手持机上的按钮在固定电话、网络电话或手机通话之间进行切换。


  虽然有其它的设备可以混合使用两种电话类型,但这款还是我所知道的第一个融合三种通话方式的设备,让我得以解脱,不再需要在三种电话的有线和无线耳机之间换来换去。那么你呢?最差的情况是:从桌上拔掉一副或两副有线耳机——也许是网络电话耳机,然后买副无线装置。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