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8年07月 > > 小吊钩,大生意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小吊钩,大生意

  文/Celeste Hoang


  创业项目:便于悬挂钱包的吊钩


  创业者:卡莉卡雅培


  创立时间:2005年


  启动资金:六位数


  2004年,当卡莉卡雅培(Kalika Yap)在意大利阿玛尔菲(Amalfi)海岸度假时,她可不只是饱览景色——她还找到了之后创业的创意。


  当她在一家精致但狭小的餐厅用餐时,雅培找不到任何地方去放置钱包,但又不愿丢在地板上,最后她决定将其放在桌子上。然而,几分钟后,一名服务者出现了,并给了她一个悬挂钱包的吊钩。


  “我在美国从未见过类似的玩意,感到很震惊,”雅培回忆道。“我想,如果能让这个吊钩更加可爱和简洁,并且还能使它天衣无缝地挂在钱包上,那么,女孩们一定会迷上它。”


  38岁的雅培回到加州后,发现那种吊钩在美国已经有售了,但大多数的零售价格都在60美元~90美元之间,而且在设计和色泽上都不讨人喜欢。


  在一个设计师团队的协助下,雅培于2005年创办了华链公司(Luxe Link),并开始向拥有昂贵手提包的潮流女达人推广她那时髦且实用的钱包吊钩。真的很神奇——这种吊钩能够固定在任何桌面上,其中的铬合金链环可以被拔出,钱包的手柄与之相连以保证安全。


  在该公司的网站上,顾客能以35美元~79美元的价格购买到杰克灵感(Jackie O-inspired)系列的特色产品,绝对是第一流的样式与色泽;还有施华洛士奇(Swarovski)系列,采用真正的施华洛士奇水晶为背景,粉红或蓝色的花儿点缀其中。


  雅培的公司在2008年的销售额有望突破100万美元,她的最大挑战在于,必须能满足面对的市场高需求量。雅培希望,在接下来几年内,公司能够收购或与某家大型钱包零售商进行合作。 (译/Ewine)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