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
帮助创业者成功
快鲤鱼公众号二维码
快鲤鱼
发现最前沿的创新公司
毒舌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毒舌科技
「毒」立思考的科技媒体
创业邦学园公众号二维码
创业邦学园
创业者一站式成长平台
创业邦 > 《创业邦》杂志 > 2009年04月 > > 搜索引擎优化六个小秘诀
上期封面
历史查询:

搜索引擎优化六个小秘诀

  《创业邦》文/Amanda C. Kooser


  如果你正在网上创业,一定想从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吸引到客户。那你就需要进行搜索引擎优化(SEO),它能帮到你。搜索引擎优化能提高网站的搜索排名,让你的网站显示在Google和Yahoo等热门搜索引擎结果页中较靠前的位置。新媒体营销公司Visionary View创始人兼首席媒体官格雷格 博兹健(Greg Bozigian)说:“搜索引擎优化是网站建设的基本原则,在你开发自己的网站时,这应该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吸引高质量的点击和已经具有购买意向的买家。为了取得最佳效果,搜索引擎优化专家史蒂夫 威德曼(Steve Wideman)为你总结了六个小秘诀:


  尽早开始。有些抢手的搜索关键词在Google上要花6个月时间才能看出效果。


  内容为王。列出和你的公司关系最相关的20个关键词,然后围绕这些词来编写网页内容。


  不要反复使用同样的关键词。搜索引擎可不笨,它们有过滤功能,一旦你使用过多,就失去了效果。


  以Google等领先的搜索引擎为重点。秘诀是要把握相关性和流行性。想要在这个战场上胜出,网站的内容和结构都要出色。能在其他博客和网站上被提及或添加友情链接,也可以大大提高胜算。


  如何评估搜索引擎优化效果?可以创建一个性能测试程序。优秀的搜索引擎优化专家能计算出有多少点击最后可能带来业务或最终购买了产品。


  如果你决定聘请一位搜索引擎优化顾问,就要找一个擅长处理创业起步期或成长阶段企业的专家。如果他跟你拍着胸脯保证说能让你永远挂在Google的首个位置,赶紧换人,这并不现实。


  你还可以搞些有用的文章、博客、论坛、标签、页面标题、内容介绍和视频分享片断等,这能让搜索引擎优化效果保持更久。定期回顾搜索引擎优化策略,随时根据需要做出调整,从宏观角度来检视你所使用的关键词。


  (译/金笙)

  • APP
  • 公众号
  • 微博
  • 知乎
中国创业者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邦公众号,带你随时了解与创业有关的人、事、钱
邦哥自留地,轻松充电,秒知圈内事
创业邦知乎机构号,带你以另一种方式了解世界

产品服务升级,如需试用本功能,敬请移步至睿兽分析

跳转至睿兽分析打开 知道了,下次再去